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人偶日记

赞美一篇文,随风大大的《人偶饲养日记》!看完突然也想写人偶梗了!

一想到人偶克里斯我就😍😍😍😍😍


这篇文是有主cp的!但是因为另一只还没出场,就先打allc啦!


1

2018年11月2日

只要你是一名合格的球迷,你就绝对会想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就算是梅西的狂热粉丝,也想过买一只C罗回去给梅西作伴。

然而我,一个真正的、狂热的球迷,甚至想过把各个年龄段的C罗都来一只。很可惜,我没钱。

后来C罗转会尤文图斯,我,意大利都灵人,将准备买曼朱基奇和迪巴拉的钱全部取出,咬牙买下一只18岁的小C罗。

别问为什么是18岁,问就是我没钱。

我心里的算盘打得好,我只要多给小克里斯看足球教学视频,他成为世界第一就指日可待。然后再买一只本泽马或者J罗……太棒了!

我甚至想过订购一只乔治娜,说不定我就能获得一只迷你罗呢?

(2019年2月5日批注:是我太天真。)

(2019年7月2日批注:……的确是迷你罗。)


2

2018年11月3日

我的小人偶终于到货了!

我特别小心地打开盒子,除了一份食谱及说明书、一张床以外,我还获得了一只坐在地上的、正在哭鼻子的克里斯。

他大概有我一只手掌大小,还穿着葡萄牙的球衣,手里拽着什么东西,眼睛红红的咬着嘴唇坐在地上。

我不敢太暴力,只好直接撕烂盒子。克里斯抬头看了我一眼,打了一个哭嗝,把手里的东西抱得更紧了一些。我隐约看出是一件黑白相间的衣服,大约是尤文图斯的球衣。

是谁的球衣!我好奇得不得了,又怕惹他伤心,愣是没问。

“克里斯?”我轻声叫他,“你要不要先吃点什么?”

他没有犹豫,很顺从地站起来,肩膀还一抽一抽的,点了点头。

从吃饭到睡觉,克里斯表现得一级乖,但是情绪一直低落,睡觉前还忍不住大哭出声来。

我将他捧到手心里,用手指轻轻抚摸着他的小脑袋。他的头发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他哭累了,就在我的手心里蜷缩成一团睡着了。

我将他放回小床上,立马给客服打电话。

“真的很抱歉,18岁的克里斯本来就是个爱哭鬼,特别您这一个……”

客服询问了我有关信息,这么和我说。

“我这个怎么了?生病了吗?”我着急地追问。

“不,不是的。您的克里斯健康状态良好。他……”

事情是这样的,半年前,部分C罗的宿舍出了点问题,我的小克里斯在商店的安排下寄宿在尤文图斯的一个宿舍中。为了不让时间线混乱,宿舍里的人偶是2003年——也就是克里斯18岁时尤文图斯的一线队员。

几个月后克里斯搬回宿舍,工作人员就发现他有些不对劲。

“我们怀疑有人欺负他,但我们并没有在宿舍里放监控——是的,这样不符合人权,而且宿舍里的所有人看上去都没有异样,最后谁也不知道克里斯怎么回事。”

“一个月后,有几个尤文图斯的队员被人买走了,对,就是和克里斯呆过的几个。克里斯的情绪变得更加脆弱,我们毫无办法,第二天您就将他买走了。”

“那有什么办法帮帮他吗?”我焦急地问。

“我想……”客服想了想,“也许您可以尝试给他安排一场恋爱。”


3

2018年11月4日

我用了一整天认真思考客服的建议,同时为克里斯买回了一整套人偶球场,并在他惊喜又崇拜的目光里雄赳赳气昂昂地买回了一套人偶健身器材——就放在我的窗台上。

这样做的结果是,给克里斯买同伴的计划又得推后了。

说回来,克里斯在新的环境里情绪已经有所好转,只是仍然心事重重的样子。小克里斯很努力地认真生活,这只让他看上去更可怜兮兮了。

因此我决定,给克里斯相亲。


评论(12)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