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人偶日记

新的人物!

并且

又是没有布冯的一章呢……


7

2018年12月10日

我花费了一个晚上说服小克里斯,让他相信那不是他认识的布冯。

“他明显有40岁!克里斯!你认识的布冯年轻多了!”我胡乱扯着。

然而我自己也不确定。

万一那就是克里斯认识的布冯呢?

我完全可以肯定,布冯与克里斯之间发生了什么,就在克里斯寄宿在尤文图斯的那几天里。我还不确定具体情况(我没敢问),但大概率上来说,这可能是一场随意的恋爱。而我们天真的克里斯被这段爱情伤透了心。

渣男布冯!(很抱歉,但我实在很生气。)


8

2018年12月12日

之前那只哈梅斯的主人联系了我,说她家的哈梅斯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克里斯蒂亚诺。

然而我的克里斯仍然孤身一人。


9

2018年12月13日

我想买一只贝贝回来陪克里斯,但克里斯拒绝了。

“楼下就有贝贝啊?为什么还要买?”克里斯奇怪地问。

我们可以拥有一只自己的贝贝嘛,我说。

“不,”克里斯摇摇头,“我已经答应我的贝贝了,我已经承诺了,他是我唯一的贝贝。”

他在“我的”和“唯一”上用了前所未有的重音。

我:?????

我想找到那只克里斯认识的布冯,但客服坚持不泄露客户信息。


10

2019年1月5日

我!吃了一个月的土!终于!买到了!迪巴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是有迪巴拉和C罗的人了!

迪巴拉包裹到的时候我和小克里斯在打游戏,他刚好赢了一把,在我的头发上蹦来蹦去。结果门铃一响,吓得他摔到地板上。

我们俩一起打开包裹。

迪巴拉精神抖擞地站在里面,见到我的大脸立马大喊一声:“敬礼!”

我简直哭笑不得。

只是克里斯突然一呆,转脸咬牙切齿地问我:“不是说他比我小的吗!”

我一脸心虚地和他解释我下错了单(但其实我就是想要一个比克里斯大的26岁迪巴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巴拉忽然发出一声土拨鼠尖叫,冲向克里斯把他举了起来:“克里斯斯斯斯斯斯!是小克里斯!比我小的克里斯!我的梦想成真了!”

克里斯有点懵。

迪巴拉放下他将他用力抱在怀里,我甚至要听到肋骨断裂的响声。

接着一直到睡觉为止,迪巴拉的眼神都一直慈爱地黏在小克里斯身上。

我只能用一个“?”形容今天小克里斯的心情。

吃完晚饭后,迪巴拉迅速化身网瘾少年占用了我的电脑。

我瞄了一眼,大约是他在某人偶社交网站上炫耀自己和一只18岁克里斯蒂亚诺住一起,下面评论酸得不得了。

F##k,我以为我买的是成年人?


评论(5)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