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人偶日记

剧情逐渐狗血😅


11

2019年2月5日

今天是克里斯的生日!

我从早上到现在一共经历了三种心情:开心、难过、震惊。

早上是克里斯小区人偶足球赛的决赛。我19岁的克里斯以一个倒钩(迪巴拉的助攻!)和一个点球决定了比赛结果——2:0!

他太棒了!

比赛一结束他以及迪巴拉就和一只马塞洛勾肩搭背声称要大吃一顿。然而吃下第一口奶油霜时,他吐了。

是真的呕吐,但我已经习惯了。这几个月来他的食欲越来越差,现在胃口时好时坏,也特别挑食。克里斯不断地瘦下来,我不得不认为,他绝对有什么瞒着我。

午睡时我给客服打电话反映了这个情况。

“您……您是说他有这些状况?”客服问我,我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她说出这话的艰难,“我会派一名医生到您家。”

四十分钟后一名西装革履的大叔按响了我家门铃。他给克里斯做了详细的检查,而克里斯则全程无比紧张,完全不敢与我对视。

“先生,”大叔坐在沙发上对我说,“我们得谈谈。”

我紧张极了,不会是我有什么不当的行为吧?

大叔清了清嗓子:“您得做好心理准备。”

我有些不安,而小克里斯坐在一边都快哭了。迪巴拉不安地抱着他,显然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大叔深吸一口气,缓慢地说:“他怀孕了。”


12

2019年2月6日

我花了一晚上消化这些信息。

小克里斯怀孕了?

“先生,很抱歉,这实在是我们的失误。当时我们公司有一名设计师偷偷在小克里斯的设计图上加了一个子宫。公司发现后立马起诉了他,设计图也已经被销毁了。实在对不起。”客服向我解释。

“那一共有几个这样的克里斯?”我听到自己问。

“……五个。”客服沉默了一下,“有四个被销毁了,您这一个私自逃走,混在正常的18岁克里斯里。我们没有把握找出他,所以……真的很抱歉。”

我沉默了一会儿,我想问你们口口声声人权,是不是真的把人偶当人看呢?

其实销毁也许是最好的结果,如果有子宫的克里斯落到居心不良者手中,我不敢想会发生什么。

“先生?如果您不想要孩子的话……我们其实可以去帮您打——”

“不用,我要留着。”我打断她,然后挂掉了电话。

昨晚医生对我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克里斯会怀孕,但怀孕的克里斯逐渐变瘦绝对是不正常的。

“我也是球迷,我了解克里斯蒂亚诺的人偶们。他们既固执又脆弱,尤其是年龄小的克里斯。他们一旦处于舒适的环境就会小心翼翼,生怕哪天这种舒适会消失。您的克里斯大约是害怕,怕您发现他有不对就会抛弃他。

“他可能曾经被人抛弃过,所以这种情况尤为严重。我猜您对他很好,因为他已经有一定的安全感,这很好。但他仍然隐瞒了怀孕的事情,当然,这不是您的错,他用越吃越少的方式,让您看不出他怀孕。因此我强烈建议找出克里斯的爱人,克里斯需要陪伴。”医生想了想又说,“当然,如果那只人偶已经不爱他了,那……就算了。虽然我实在不知道谁会不喜欢克里斯蒂亚诺。”

而我知道,那只布冯。


13

2019年7月2日

听说布冯又转会回尤文了。连现实中的克里斯蒂亚诺都要和布冯见面了,那我的小克里斯呢?

克里斯一个星期前生下了他的孩子。

“呃……他就叫迷你罗吧!”他说,虚弱的小脸上露出笑容。我用指尖抚摸他浸满汗水的头发,就像我们刚见面时那样。我看着他高兴的样子,心里暗自难过,我的小克里斯为什么这样命运坎坷?

克里斯第二天不顾迪巴拉的唠叨,神清气爽地溜到了球场上。马塞洛惊奇地看着他:“我妻子前年生孩子,在床上躺了两个月!”

是的,马塞洛知道。

下午克里斯和迪巴拉正在健身房唱歌,我听到有人按响了人偶门铃(我专门为克里斯设置的)。

我跑到门口打开门,一只尤文图斯的人偶筋疲力尽地站在那里。

他看上去独自旅行了很远的路程,灰头土脸的,头发也好久没剪了。他看上去太瘦了,我实在想不到一只人偶是如何又为什么独自旅行的。

“我从巴黎来,告诉克里斯,”布冯抬起脸说,“我来找他了。”

然后,他晕倒了。


评论(3)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