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布冯罗】人偶日记

我,短小精悍。

本章布冯遭遇全文最大情敌。


17

2019年7月8日

布冯最近大约过得不怎么样。小迪显然察觉出他和克里斯不对劲。

“我不认为克里斯会欺负人,”迪巴拉说,“所以就是布冯欺负克里斯啊。”

因此我有充分理由相信,布冯正在遭受迪巴拉的“欺压”。

自从和克里斯吵了一架,布冯变得更沉默了,我希望他在反思自己。

事实上他的确有。

“那个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午饭后布冯突然问我。

我特别和善地告诉他:“滚去问克里斯。”


18

2019年7月9日

早上我们无所事事的时候,贝贝(楼下那个、克里斯的、唯一的贝贝)来了。

他带了一支比他还高的野花,费力地向我问好并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我立马将他带到客厅。

“贝贝!”克里斯一下子来了精神。

可怜的迪巴拉被撸头毛,撸完就被抛弃了。

“我的小克里斯!”贝贝像唱歌一样喊,同时扔下野花张开双臂。

克里斯欢快地扑进他怀里。

贝贝问:“我还是你唯一的、亲爱的贝贝吗?”

克里斯说:“当然!贝贝放心吧!先生问我要不要一只贝贝,我还拒绝了!”

贝贝奖励似的吻他的脸颊,并且朝我送来一个谴责的目光。

我瞬间觉得我、布冯、迪巴拉,我们都是弟弟。

但是布冯来了,他看起来比贝贝高,更凶一点,他往克里斯背后一站,手很自然地穿过克里斯的腋下,把他带到怀里。

他把头凑到克里斯耳边,问:“和朋友玩的开心吗?”

克里斯心情极好,似乎忘记了之前的矛盾,用力地点点头,朝布冯咧嘴一笑。

我这时才发现布冯另一只手里拎着一个小迷你。他把迷你递到克里斯手上,问:“能教我怎样抱他吗?”

克里斯有点诧异,但同意了,并朝贝贝歉意一笑,解释:“贝贝别担心,你还是我唯一的亲爱的。”

我绝望地看向迪巴拉,企图从他那里得到一个“同病相怜”的眼神。

迪巴拉迷人地笑笑:“下午克里斯要陪我打游戏。”

行,对不起,只有我是弟弟。


(迷你:?)



评论(6)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