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布冯罗】人偶日记(我完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献给全世界最可爱的宝贝 @山河永寂 


布冯解锁土味情话!(真的有点蠢!)


19

2019年7月11日

布冯进步了。迪巴拉、不知道哪来的厄齐尔、楼下的贝贝、隔壁的卡卡成天和克里斯混在一起,我看布冯嫉妒得都要疯了。但他没有发火或质问。

我听到布冯把自己关在厕所里,不断地念叨:“克里斯爱我克里斯爱我克里斯爱我。”

然后朝镜子露出一个蜜汁微笑。

晚上迪巴拉拿贝贝嘲讽布冯,布冯说:“傻孩子,我们都有自己的朋友和生活。”

但我隐约记得我买的迪巴拉和这一只布冯都是26岁啊。


20

2019年7月24日

布冯和克里斯变得形影不离,或者说,克里斯去哪里,屁股后面都有一只布冯。

好多人偶因此变得束手束脚,不敢和克里斯过分亲密,从这点上来说,布冯的目的大约达到了。

当然,除了楼下那只克里斯的、唯一的、亲爱的贝贝。

克里斯本来是有意见的,但布冯很好地扮演了沙僧的角色——沉默寡言,还能拎东西。

布冯已经能抱小迷你还搂着克里斯了。今天下午我看见他单手抱着迷你,可怜兮兮地扯着克里斯的衣角问:“克里斯,我的宝贝,我不知道迷你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许他真的是你的孩子,但你也不能因为他就和我分手啊。”

克里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布冯又说:“你看我都能抱着他了!如果我们没分手,迷你不就有两个daddy了吗?”

布冯继续说:“他很喜欢我抱他啊!迷你一定不想我们分手,对吧?”

布冯说:“亲爱的我的星星我的蜜糖我的世界第一克里斯,你愿意重新做我的男朋友吗?”

克里斯想说什么,但布冯没看到——他一直盯着地板,于是他又说:“我的心肝我的——”

克里斯暴躁地捂住他的嘴:“闭嘴啊!我们没分手!”


21

2019年7月25日

我不知道我昨天下午为什么要留在那里!

我是个多余的人!我!

克里斯说出那句震惊全世界的“我们没分手”后,迷你立马被扔进婴儿床里,克里斯那张一秒前还在说话的嘴就被布冯含进唇中。

182cm的19岁男孩像一只小猫一样被布冯抱在怀里亲吻,挣扎了两下后便圈住了布冯的脖子。

几分钟后布冯拉上了所有的窗帘,我只能听到小克里斯细碎的哭声。

他们甚至没吃晚饭!

所以我为什么要给克里斯买人偶大豪宅!就是方便他们干未成年不该干的事吗!?

今早我看见小克里斯懒洋洋地坐在布冯腿上,布冯一边给他按摩一边问:“baby,昨天最后为什么不让我¥#@在里面嘛?”

克里斯嘴唇微张,眼睛还红红的,稍稍上挑,半眯着眼一笑。当时老子就差点弯了,真不愧是直男杀手。

“你想知道?”克里斯问。

布冯点点头,他看出克里斯有点紧张,便赶紧说:“你不想说也没事。”

“没事,我连着小迷你那个问题一起回答你。”克里斯从布冯腿上爬下来,坐好。

布冯没有放开握着克里斯的手。

“Gigi,小junior是我和你的孩子。”这件事给克里斯的影响其实不小,至少他现在讲话的时候声音还是颤抖的。

布冯沉默了一会儿,有点懵。

“我们的孩子?”他问,“我?”

克里斯点头。

“对不起……克里斯,我……我不是很明白。”他茫然地说。

“我,”克里斯像是鼓足了力气,避开布冯的目光,“我有一个子宫,女孩子的那种。小junior是我怀孕十个月生下来的,我们的孩子。”

布冯愣了好一会儿,艰难地消化着。

然后他终于反应过来,迅速伸手将克里斯揽进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高兴地说:“那太好啦克里斯!我们能有自己的孩子!我一直遗憾我们不能有孩子,你看现在!”

克里斯有点开心,试探地说:“这可不是件正常事,我以为你会……”

“会怎么样,honey?我告诉你,世间一切都在变,连星辰都可能会碰撞,可是吉安路易吉·布冯,他爱你直到死亡,”布冯笑着说,“不会变。”

然后他们吻作一团。


布冯:我背的台词终于用上了!


暴风雨的乌云可能会聚集,星辰可能会碰撞,可是我会爱你直到天荒地老。


有几个其他的阔爱西皮,俺看看番外有没有时间写。

评论(9)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