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Crismes】遇到一只熊该怎么办?

哈梅斯是个软乎乎、嫩生生的小孩,有一天他走到了一片森林里……



沙雕童话,毫无逻辑



1

“哈梅斯!”

“是,妈妈!”哈梅斯一个激灵,赶紧应了一声,直接被妈妈拖回了家门口。

“这么着急干什么!”妈妈敲了敲他的脑壳儿,“我再问你一次,遇到一只——”

“——熊该怎么办?”天哪,她已经问过我几百遍了!

“很好,首先——”

“一点一点向后退。”

“第二步——”

“赶……赶快大喊救命?”

“没错!第三步——”

“呃……不要跑跳要装死。”

“太棒了,我的小心肝。不过别担心,小鸟会帮助你的。”妈妈吻了吻哈梅斯的额头,“玩得开心。”


2

哈梅斯沿着森林小道欢快地走,突然——

一头熊在前方!

“啾!”小鸟开始歌唱,“遇到一只熊该怎样!”

哈梅斯深吸一口气。

小鸟继续唱:“首先——一点一点向后退!”

哈梅斯快步向前跑去。

“第二——赶快大喊来救命!”

哈梅斯大喊:“熊先生,别紧张!”

“第三——不要跑跳要装死!”

哈梅斯一个飞跃扑向大熊。

大熊抱起哈梅斯,张开血盆大口——

小鸟们吓得四处飞走——

“亲爱的哈梅斯,你来得真准时!”

“当然啦!我的克里斯,”哈梅斯把头埋进大熊棕色的毛里,“我一直很想念你。”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