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人偶日记

他要出场了,我好激动!


4

2018年11月5日

我研究了好久,终于成功登入了一个叫幸福小人的人偶相亲网站。克里斯蒂亚诺不愧为世界上粉丝最多的人类——这里专门有一个为克里斯蒂亚诺设立的相亲专栏。

我手忙脚乱地给我的克里斯注册了一个账号,账号名是cris_37391。真的太过分了!我起码想了几十个名字,每一个都有人用过。

“克里斯,你愿意做一份问卷吗?”我问正坐在窗台边上晃腿的克里斯。

克里斯刚刚摘了牙套,训练一结束就坐在窗台上嚷着牙疼。不过他手长脚长,又挺瘦的,晃起腿来就算挺吵的也是一级好看。他听见我问他,乖乖点了点头,跳到电脑边协助我。

“第一题……红色。”

“第二题……”克里斯死命仰头看,又是踮脚又是跳高。

接着他干脆就趴在我头上,舒舒服服地答题。

“我为什么要做这份问卷?”他问我。

因为我要给你找老婆!

我说:“因为我想了解你啊。”

克里斯似懂非懂,他大约也觉得奇怪,为什么了解一个人还要知道他的理想型是C罩杯还是D罩杯。

答完题,我最后确认了地址,网站加载了一会儿,给出了10个附近的地址。

很快就有一个账号私信我了。

^_^James Rodríguez.294:我匹配到了你的人偶!咱们明天见个面?


5

2018年11月6日

这个账号的人偶应该是哈梅斯吧?可是克里斯的相亲对象不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吗?

也许这只是个账号名,我安慰自己。

但是我错了,相亲对象就是哈梅斯。见到哈梅斯人偶的一瞬间,我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为什么?我以为我要给克里斯找老婆?

对方是一个很害羞的女孩,发现我的人偶是18岁的小克里斯后,她与她24岁的哈梅斯一起露出了同一个表情。大概是兴奋、宠爱、疼惜、梦想成真以及想要嘤嘤嘤。

一个小时后,我们见到了一个快乐的克里斯以及一个无奈又失望的哈梅斯。

“他绝对有其他喜欢的人。”哈梅斯坚称,然后悄悄抹抹泪,“他不是属于我的克里斯蒂亚诺。”

妹子告诉我,她的哈梅斯一定要找一个克里斯谈恋爱。这是他们的第一场相亲,很可惜失败了。

但克里斯说:“哈梅斯哥哥太好玩了!我还要和他一起踢球!”


6

2018年12月9日

在克里斯与一只拉莫斯和楼下的贝尔纳代斯基约会完后,我不得不承认:克里斯适合性感的男孩子。

我为克里斯约会一位美丽的模特小姐这个愿望彻底破灭。

但我仍然不死心,于是我登陆了人偶社交网,进入克里斯专区。

这下我彻底震惊了。克里斯专区里的照片是我对克里斯蒂亚诺的魅力有了新的认识。

克里斯专区是属于各位克里斯蒂亚诺的ins。我在这里看到了和火辣模特舌吻的30岁克里斯、被曼朱基奇搂在怀里的33岁克里斯、怀里抱着厄齐尔的29岁克里斯,甚至还有与钢铁侠牵小手逛街街的21岁克里斯、与19岁的自己谈恋爱的25岁克里斯。

哇哦。

下午克里斯被我带去和一只卡卡相亲。我认为相亲实在是件好事,在人偶相亲的时间里,有人帮我看着小克里斯并且能使他咯咯笑。我感觉到,相亲时的克里斯明显更开心一些。

但大约小克里斯并不把这些人当作相亲对象,而是他的好朋友。

如果没有下午发生的事,我几乎以为克里斯已经没啥事儿了。

和卡卡相处了一小时后,对方和卡卡先行离开,我让小克里斯坐在咖啡厅的桌子上,我去给自己买一份甜品。

然而我回来时,小克里斯震惊又难过地站在桌子上。他眼眶红红的,表情很绝望,一只手紧握着玻璃杯壁,像是在支撑自己不要倒下。

我赶紧将他捧入手心,让他窝在我的肩窝里,然后看向克里斯刚刚紧盯的位置——

一只尤文图斯的球星人偶正与一只美女人偶拥吻。

那只穿着尤文图斯球服的人偶抬起脸来,是布冯。


评论(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