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罗戴厄】厄齐尔失眠了!

厄齐尔每晚都会梦到队里的前锋克里斯蒂亚诺……

谁知道他会在梦里做什么呢?


我!爱写垃圾甜文!


1

“先生,您的精神状态真的很好。”克林医生盯着病历本,一个字一个字地、缓慢地说道。

“可是,”厄齐尔两手放在膝盖上,手指紧抓着裤子,他眼神紧张地偏开头,“可是我每晚做的梦……”

“您每晚做什么梦呢?”医生抬头望向这位大牌病人,头疼地揉揉太阳穴。

“我……”厄齐尔低下头,绝望地问,“能不说吗?”

医生深吸一口气,握紧拳头又松开,吐气。

“您瞧,您不愿意说。根据您做的所有问卷、回答的所有问题,您一百万分的正常。”克林医生将手中紧握的笔猛地放下。

他站起身,大步走到厄齐尔背后打开门。

“我的建议是,现在请您回到家里,喝一杯牛奶然后什么都别想,好好睡一觉。”

厄齐尔回过头:“可是克林先生!我——”

“老子已经被你浪费了一整天了!现在——立刻——马上——走!”脾气良好的克林医生此时满脸通红,指着门口喊,“走!”

“哦,哦,好的。”厄齐尔慌慌张张地起身,出门时还被绊了一下,“再见,先生。”


2

厄齐尔擦干头发,鼓足勇气爬上床。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没事的梅苏特,做个梦而已。做梦,做梦。他不过是你的同事,好吗?睡吧梅苏特,明天还有比赛呢。

厄齐尔颤颤巍巍地闭上眼,希望自己别这么容易睡着。

很可惜,他太累了。

可怜的、睡着的厄齐尔现在正面对一个盘腿坐着的克里斯蒂亚诺,他双眼亮晶晶的望着他,然后说——

“主人,你好呀!”

厄齐尔快哭出声来了,他崩溃地喊:“克里斯!你是我的同事!不要——喊我——主人!”

“好的主人!”克里斯欢快地说。

厄齐尔闭上眼不去看克里斯精致的脸,深吸一口气。每天做这样的梦实在太费神了,这整得他每天状态都和狗屎一样。

教练的指责在他耳边响起,厄齐尔崩溃地抓住脑袋,对克里斯喊道:“克里斯,我讨厌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克里斯眼泪汪汪,嘴巴一扁,困惑地说:“主人,对不起?”

克里斯上身微微前倾,白色的紧身T恤包裹住他流畅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又脆又好吃,厄齐尔气得脑袋短路,张开嘴就想去咬一口。

然后他醒了。


3

“罗纳尔多进球了!来自厄齐尔神奇的助攻!神一样的配合!伟大的球队!”解说声嘶力竭地喊着。

全场一片欢呼,厄齐尔像是做了几千万次那样,熟练地扑到克里斯蒂亚诺的怀里,搂住他的脖子。

克里斯头顶的卷发软软地蹭在他耳朵上,厄齐尔脑子里忽然出现梦里的克里斯蒂亚诺,他惊恐地看向两手将自己托起的克里斯。

此时的克里斯微微喘着气,球衣被汗水浸湿,有点黏腻地贴在他的身上。厄齐尔的手就搭在克里斯的锁骨旁,他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克里斯温热的胸膛是怎样在起伏。

一样的蜜糖眼睛,一样的笑,一样慢慢张开嘴,仿佛下一秒克里斯就会叫他“主人”。

日,厄齐尔,你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

然而克里斯只是舔了舔唇。

幸好,幸好。

厄齐尔松了口气,但莫名有点失望。

他喊我主人的时候……

厄齐尔咽了口口水。


4

厄齐尔忘记带毛巾进浴室了。

然而队友们都出去嗨皮了,只有坚持泡两小时澡的克里斯蒂亚诺还在。

谁知道厄齐尔是怎么磨蹭、为什么磨蹭两小时的呢?

“克里斯!能帮我拿条毛巾吗?”

咳,梅苏特,你别多想。队友互相帮助很正常的。

悉悉簌簌的声音,有人推开浴室隔间的门。

“谢谢你克里斯,毛巾递给我就好。”

厄齐尔眼睛进水了,只好闭着眼睛胡乱伸出手。

有人走了进来,一只手抓住厄齐尔伸出的手掌。

“怎么了?克里斯?把毛巾给我。”

厄齐尔被人拉到怀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贴近他的耳朵说——

“好的,主人。”



厄齐尔:我磕的cp是真的!







5

厄齐尔:呜,等下,克里斯!停下!我的鼻血!别舔啊!

嘻嘻。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