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布冯罗】人偶日记5

作者我终于想起布冯是男主了呢。


昨天的水花被屏蔽,还申诉失败了,哭。


14

2019年7月3日

“我要见他。”这是布冯醒来的第一句话。一星期前给克里斯接生的布鲁斯医生昨晚再次赶到我家照顾布冯。

凭什么,我心里暗想。

克里斯还在他的床上睡得香喷喷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件事告诉克里斯。理智告诉我应该打电话给客服,让商店把布冯带回去。但我也想把布冯留下来,说不定克里斯会高兴呢?

我有些茫然,是保护克里斯现在的安稳生活,还是让克里斯自己做决定呢?

但克里斯很快就知道了这事儿。吃早餐时他盯着门口愣了一会儿,然后对我说:“他在这里。”

可真有默契。我犹豫地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可是他就这样倔强地看着我,一声不吭。

我妥协了。

克里斯很平静,布冯看起来则更加激动。他坐在病号床上想要起身,可是他有点虚弱,没有成功。

“克里斯,”他露出委屈的神色,“你不爱我了吗?”

克里斯其实一点都不平静,他眼眶红得像兔子,眼睛睁得大大的狠狠瞪着布冯,小嘴忍不住地向下扁,鼻尖和双颊也开始泛红。

他一定以为自己很凶,但其实他软爆了。我要是布冯,被他这么盯着,我都要嘤嘤嘤了。

显然布冯的想法和我差不多了。他的眼中显而易见地泛起比刚刚更多的更疯狂的爱意和怜意,以及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的母性光辉。

布冯应该想要立即把小克里斯抱进怀里揉啊揉,可惜目前他不敢。

我不能将克里斯抱进怀里,因为他太小只了。因此在意识到布冯也不能的那一刻,我露出了微笑。

“Gigi,咱们刚吵完我就被送回去了,一个月以后你又被买走了,我真的很害怕。”

他快哭了,鼻子一塞塞出了小奶音。但是他话语间流露出的悲伤却让人心揪。

布冯深吸一口气,眼神变得有些锋利,他说:“克里斯,你听着。我打听到你的消息花了2个月,从巴黎出发,到都灵花了6个月。你离开那天晚上我一晚没睡,第二天开始就策划着找回你。现在我找到了,就算你说不爱我,我也不会走。”

克里斯左手抖了抖,撇撇嘴一言不发地站起身离去。

克里斯他应该是有些害怕了。

所以这就是19岁总裁和26岁总攻的差距吗?

走到门口的时候克里斯还是忍不住停下来对布冯说:“好好休息。”

 

15

2019年7月4日

克里斯出门找卡卡玩去了。隔壁家的卡卡比他小一岁,乖乖跟着克里斯的样子像个小尾巴,还让克里斯抱抱,弄得每次都被别人揉搓的克里斯心花怒放。

布冯溜达到了健身房。迪巴拉和小迷你也在那里。

布冯平时看起来很平静,只有看见克里斯时眼神会瞬间温柔又狂热,其它时候都面无表情。

但今天布冯见到迷你时,我亲眼看见布冯平静的脸瞬间出现裂痕。

“这是……克里斯的孩子吗?这是谁的孩子?”他着急地问迪巴拉。

“克里斯的。”迪巴拉说,不满布冯打断了他与迷你的亲子时光。

布冯一下子坐在沙发上捂住了脸。

对哦,他好像不知道克里斯能生孩子,嘻嘻。

布冯放下手时看上去很阴沉。

“小骗子。”他用意大利语咕哝着,“我不会放过你。”

我一下子冒出冷汗。

 

16

2019年7月5日

“……都有了孩子了,克里斯。”布冯坐在克里斯的扶手椅上,翘着二郎腿,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克里斯的肌肉一下子绷紧,他从沙发上猛地坐直,“怎么了?”

“你真关心那个小肉团。”布冯嫉妒地咕哝。

“那我呢?”布冯问,“这个baby这么小,大约是我们谈恋爱时你又出去一夜情的产物吧?你能接受一个陌生女人的孩子,而我只是和你吵了一架,我还以为我们已经不闹别扭了。”

克里斯眯起眼睛歪着头看他,我突然觉得这样的克里斯比布冯更可怕。

“我们没有闹别扭。”他终于说,“吵架是我的决定,生气是我的情绪,没人规定你和别人搂搂抱抱就不能和我上床。”

布冯深吸一口气,似乎放松了一点。

“你还在害怕这个吗?我的宝贝,那我再和你说一遍。”布冯盯着克里斯,放缓声音说,“我爱你。”

克里斯忽然笑了,放松地躺回沙发上。

“你错了。”他摇摇头无奈地说,“我知道你爱我。

“可是布冯,你猜我为什么生气。我就是讨厌你这种什么状况都没搞清楚就污蔑我的样子。我们吵架不就为这事儿吗?我看你和阿黛拉勾肩搭背我就问你一句,结果你就说我去看医生是出轨。

“现在也一样,我有个孩子就是我一夜情。“

“Gigi,”克里斯站起身,“我爱你,但我讨厌污蔑。”他整了整发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也不是没长嘴,问我一句都做不到。”

然后他向我走来。经过布冯时还顿了顿,憋出一个脏词:“蠢蛋。”

他再跳到我手上时,抬头依然是孩童天真的样子。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