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德C】这次又是谁变小了?

久经不衰的变小梗


我!德c!莫名入坑!


1

“你谁?”

一个小孩穿着阿贾克斯青训的红白球衣站在克里斯蒂亚诺家门口,克里斯打开门时愣了下,发出疑问。

“你怎么进到我家里的?你想要签名吗?”

克里斯难以对一个看上去十岁左右的孩子发火,但他已经拿起手机,准备拨打报警热线。

“我是马泰斯·德里赫特。”小孩怯怯地说,有点不知所措,“我正准备去训练,今天是我参加青训的第一天。”

小孩鼻子一抽,看着就要哭出声来:“我……我就是换了件球衣,从更衣室出来就到这里了。”

克里斯蒂亚诺挑起眉毛吹了声口哨:“德里赫特?荷兰那个?”

他怀疑地打量着小孩:“虽然穿越这事儿不玄,我也经历过几次。但我们一没上过床,二没做过队友,因此我有理由怀疑你是不是真的马泰斯·德里赫特。”

无数次缩小成18岁然后出现在前男友家里的克里斯蒂亚诺努力回想自己是否有个阿贾克斯青训出来的前男友。范德萨?范德萨长这样吗?

小孩显然被成年人的词汇吓了一跳,愣了愣,然后涨红脸说:“谁要和你上床!我只愿意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上床!”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说:“哈哈,哈哈哈。”


2

“那……你是谁?”小孩喝了一口凉白开,小心翼翼地问。

哈哈,你想上的人,克里斯笑而不语。

“你们这个世界有克里斯蒂亚诺吗?还是说……他退役了?”小孩问,克里斯不回答,他就继续说,“我的第一件球衣是克里斯蒂亚诺的曼联球衣。”他骄傲地挺起胸膛,“世界上最甜的克里斯蒂亚诺!”

克里斯惊讶地看着他,显然小马泰斯把这个眼神理解为:克里斯蒂亚诺是谁?我们这里没这号人。

小马泰斯震惊、难过,眼睛一下就酸涩起来,他努力抬起头不眨眼:“你……你不知道克里斯蒂亚诺?太……可惜了。”

克里斯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把小粉丝搂到怀里,哄着:“乖乖乖乖乖,别哭别哭,我知道克里斯蒂亚诺,我就——”

“你是克里斯蒂亚诺!”小马泰斯突然反应过来,狂喜了两秒后重新扑进克里斯怀里。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克里斯蒂亚诺!”他说。


3

“和克里斯一样俊俏的卷毛!和克里斯一样甜美的嗓音!和克里斯一样明亮的眼睛!”小德里赫特痛心疾首地说,“我竟然没认出来,我是个不合格的粉丝!”

克里斯蒂亚诺老脸一红,这都什么啊。

“来吧kid,我们去我家后花园耍耍球。”克里斯蒂亚诺叫道,嘻嘻,第一次被人夸声音甜美呢。

“好的先生!”马泰斯欢呼雀跃,在克里斯看不到的地方冲自己微微一笑。


4

“好啦,我猜时间快到了,小马泰斯,你该回去了。”克里斯蒂亚诺弯下腰,在小马泰斯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克里斯,我能再抱抱你吗?”小马泰斯问。

铁粉的要求怎么能拒绝?克里斯将小马泰斯抱住。

爽。小德里赫特想。

然后他抬起头,说:“放心吧克里斯,我一定会来找你的!”


5

“克里斯,你还记得我吗?”有人悄悄叫住克里斯。

克里斯转过身,脸上还带着夺冠的喜悦和来人贴在一起。

“小马泰斯?”他喜滋滋地问,“你要不要来尤文?”


评论(4)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