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致敬777】世界上最好的矛和盾

“快来看一眼!世界上最好的矛和盾!”一个身着黑白条纹的人卖力地喊着。

人们纷纷围过来。

一个女孩问:“你这个盾怎么个好法?”

“我这盾哪!”那人骄傲地说,“世界上没有一把剑能刺破!他已经有一段年月,然而岁月只是给他加上了更厚更牢固的茧。”

人们纷纷惊叹。

一个男孩问:“那你这把剑又怎么个好法?”

“我这剑哪!”那人骄傲地说,“世界上没有一个盾能防住他。他也有了一定岁数,然而风雨未能在他身上刮出伤疤,只是将他的剑尖越磨越锋利。”

人们纷纷惊叹。

一个男人大笑道:“你这盾能防住所有剑,你这剑又能刺破所有盾。那到底是盾能防住剑,还是剑能刺破盾呢?”

人们纷纷大笑。

那人微微一笑,“这盾和剑曾是敌手,他们对抗时也总有输有赢。后来他们是队友,他们互相配合,一攻一守。”

“他们是一体,是全世界最好的武器。他们是一体,是攻无不破、是防无不固、是战无不胜。”

人们纷纷惊叹。

一个女人率先问:“那你这武器如何卖?”

人们纷纷问:“对啊!如何卖?多少钱?”

黑白条纹的男人摇头笑道:“不卖。”

在人们疑惑中他说:“从现在起我将继续征战天涯,我并不 打算卖给你们,我只是要用这盾和剑,将宇宙中的城门一一攻破。”

他哈哈大笑:“现在,只是给你们做个提醒罢!”

于是他转身就要走,人们纷纷叫住他,说:“先生!您还没说这武器叫什么名儿呢!”

那人微微一顿:“叫……七七七。”

“那您的军团……”

他转过头说:“斑马军团,尤文图斯!”

我就站在人群中,从此是他的追随者。我跟随那把剑来到这里,也将身披黑白,为他呐喊。


世界上最好的矛和盾——致敬。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