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贝壳花 沙雕小甜饼】贝贝今天不开心☹️

安慰一下贝贝哈哈哈哈哈哈


贝贝的心❤️碎成渣了。克里斯竟然做了那啥dybado的庆祝动作?

呜呜呜呜他都没做过我们俩的庆祝动作。

贝贝超难过,今天克里斯庆祝的时候笑得有多甜,贝贝的心就有多碎。

他只能等着庆祝的队友走开几个,再紧紧地抱住克里斯,亲吻他的后颈。克里斯的味道真棒,可是贝贝还是难过。

但克里斯今天特别高兴,真的,贝贝有多伤心,克里斯就有多高兴。因此贝贝只能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开心一点,并且在合照时火速挤到克里斯身边。

临下车时,滔滔不绝的克里斯终于停了下来,他看着贝贝若有所思。

贝贝心里有点发毛。

“你不开心,费德里科。”他困惑地说,“可我们赢了吖。”

贝贝:我不是我没有我超开心。

贝贝还没说话,克里斯就恍然大悟地笑了,他凑到贝贝的耳边,小声说:“你吃醋了,费德里科。对吗,费德里科?”

贝贝:我不是我没有我超大方。

可是克里斯依然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他笑嘻嘻地,轻轻地,在贝贝的左脸上吻了一下。

“那现在呢?”他问。

贝贝: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