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渣花 小甜饼(?)】Hymn for the weekend 皮克喝醉了

渣花曾经超甜,现在也可以很甜(?


素材:Hymn for the weekend (Coldplay)翻译参考网易云音乐


正文:


1

Drink from me, drink from me. Then we will shoot across the sky.

予我一酒,一醉方休。你我如流星般划过天际。


太吵了。

“小子,别大喊大叫的。”皮克伸手指向旁边的一个男孩。

调酒师急忙塞了杯酒在皮克手里,醉鬼他见的多了,对付像这样半醉半醒的人,只能靠酒精来安抚。

当然,最好能够醉得像死猪一样。

皮克接过了调酒师递来的酒,然后安安静静地瘫回椅子上。他不认为自己醉了,他清醒得很呢。他看的可清楚了。你瞧,那边那个急匆匆走过来的人,一头小卷毛,眼睛是棕色的,简直和他的前男友一模一样。

哈哈,前男友。皮克闭上眼睛,傻傻的笑了,对对对,前男友。


2

That we shoot across the sky. So high, so high.

我们的过往如流星般划过天空。你让我情达九霄,心醉神迷。


和克里斯在一起的时候,皮克从来不去喝酒。酒有什么好喝的呢?他的克里斯比酒精迷人多了。皮克只消盯着克里斯的眼睛,就能醉倒在那迷人的漩涡里。

克里斯就像一杯鸡尾酒,调出鸡尾酒的人从未想过这杯酒有多迷人,上帝也肯定不知道他随手一捏的男孩多令人疯狂。

今天皮克和他的小鸡尾酒分手了。太有趣了,清晨他们醒来的时候还在比赛谁能把对方的嘴唇啃得更肿一些,到了晚上他已经一个人呆在酒吧里发疯了。

那他的小鸡尾酒呢?他的蜜糖现在会在谁的床上?

他的宝贝现在在干什么呢?他甜蜜的嘴唇是谁在吻着?他匀称的腰枝是谁在搂着?他好看的手正搭在谁的肩膀上?他细长的小腿正放在谁的被单上?他乖巧的卷发正呆在谁的耳旁?他鸡尾酒似的双眸又倒映在谁的眼里?

反正不是我,对吧?

皮克哭了,他的小豹子甚至电话都没给他一个,干脆利落地用一条两个字的短信甩开了他。

皮克甚至能想象出那个坏蛋是怎样漫不经心的打下那两个字,又是怎样不以为然的点击发送。

天知道他看着手机时的表情有多荒唐,仿佛那人发来的不是“分手”而是“去死”。

天知道,他宁愿看到“去死”。


3

Oh, angel sent from up above. You know you make my world light up.

天降信使,予我希冀。是你点亮了我的世界。


“那么,你怎么在这儿?”皮克问。他说过自己没醉,他甚至能认出这个站在自己面前,气急败坏又心虚的家伙是自己的前男友。

“你来这里做什么呢?我的前男友先生?”皮克依然摊在椅子上,他努力不让自己看起来难过的要死。

天知道怎么回事,这个卷毛骗子伸出手抱住了他。

“抱歉,亲爱的。我现在才找到你。”卷毛骗子把自己的脑袋埋在皮克的肩窝里,闷闷地说了一句。

皮克感觉这人在憋笑,甚至还有点委屈。

什么玩意儿?他甩的我,他还委屈了。

“亲爱的,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都不听,我只好出来找你。我找了很久很久,我先回了家,接着去了邻居家,我还去了球场、你朋友家、我们第一次同居时住的酒店、我甚至去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天哪,宝贝,你竟然不在那里!然后我才想到这家酒吧,接着我就看到你坐在这儿。”克里斯捧着皮克的脸,坐在皮克的腿上,用最最可怜的声音说。

皮克吃惊地看着克里斯:“可是距离我们分手才过去了半天。”你就去了这么多地方?

克里斯迷惑地望着他,不明白皮克怎么连这点儿常识都不清楚:“可是直升机飞得很快啊。等等,什么分手?”

皮克:Fine.

皮克眯起眼睛,确认了这个坏蛋是真的在疑惑,又确认了坏蛋确实还爱着自己。于是他放心地说:“你忘了吗?你早上发给我的消息。你说‘分手’。”

皮克眼看着小豹子的脸越涨越红。然后他听到男孩颤抖的声音:“你知道,我今早去和马塞洛他们聚会,然后我的手机开着——我去了厕所,我回来时他们正围着我的手机发出爆笑——我真的很抱歉皮克,我一点儿都不知道。”

克里斯就维持着这种震惊的表情从皮克的腿上站起来,僵硬的说:“你在这里等我皮克,我现在要出去——我要去解决他们。”

但是皮克把他扯回了怀里。

“不行亲爱的,我不开心,你现在得先把我哄好。”他一边说,一边吻住了克里斯的嘴唇。

很好,皮克想,我的小鸡尾酒还是我的。


评论(8)

热度(2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