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allcr】百变克里斯 1猫和厄齐尔

想开连载,希望我明天依然想......


参考动画片《百变马丁》。


克里斯每天醒来都会变成一种动物,并且出现在不同的地方。

他必须让什么人明白他是罗纳尔多,并赶在训练开始前回到家!


警告:

1. 全员单身;

2. 三观偶尔不正;

3. 每章均有程度不同的OOC;

4. 我开心时有时差,克里斯开心没时差。


1

“喵呜……”

早上五点。

克里斯突然醒来。嗯?怎么有猫的声音。克里斯挠了挠头,等一下,这手感不对啊。

他想坐起来,结果发现自己不在自家床上。

等等。他怀疑地低下头,发现自己是一只猫。

“喵——”克里斯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尖叫。


厄齐尔被吵醒了。嗯?怎么有猫的声音啊。

他坐起身来,发现自己的被子上躺了一只猫。

厄齐尔吓蒙了。


克里斯抬头一看,发现了厄齐尔。

小鲷鱼!克里斯惊喜地叫道,可是发出的音节却成了“喵喵喵!”

厄齐尔开始怀疑人生。为什么这只猫要一直叫啊叫?

他小心地摸了摸猫头,我靠好可爱。


厄齐尔想吸猫,但理智告诉他这猫可能很危险。

眼下,这只黑猫正用一种熟悉的眼神看着他。厄齐尔记得这种眼神。他还在皇马时,有时克里斯蒂亚诺好久没进球,厄齐尔就能看到这种可怜巴巴的、烦躁又不甘的眼神。

厄齐尔撸着猫,想着想着,不由自主地叹息了一声:“Cris……”


“砰!”厄齐尔的房间发出了一声巨响。


厄齐尔和趴在床上、一件衣服也没穿的克里斯蒂亚诺面面相觑。


厄齐尔看硬了,他悄咪咪将腿缩起来,试图给自己打个马赛克。

克里斯坐起身,尴尬到语无伦次:“很抱歉梅苏特。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厄齐尔愣愣地看了他一会儿,呆呆地说:“你好辣哦。”

克里斯:?


克里斯也看了一会儿厄齐尔,厄齐尔衣服没穿好。

克里斯看硬了。

但是他刚想说些什么,就发现梅苏特抹了抹眼睛。克里斯有点慌,他赶紧凑上前,握住梅苏特的手,问:“你还好吗,亲爱的?”

于是厄齐尔把他拉近了一点,扁着嘴巴说:“我想你了。”


克里斯没穿衣服——太棒了,正好。


“嘭!”一个小时后,克里斯喘着气,湿嗒嗒地出现在自己的床上。

克里斯:?f##k


评论(5)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