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ist

最最最最喜欢Cristiano

【水花】Fluid 蛇怪克里斯

正文水花,番外allcr,加番外算小甜饼


今天克里斯超厉害,所以我写了一篇水花(好像没啥关系?


参考神话蛇发女妖美杜莎、英文来自歌曲Fluid


正文


Who has the time, to have the time, to teach a stranger what you like? Every beginner’s the same. I don't even remember their name.

谁会有时间,去告诉陌生人你的喜好。每个开头都俗得一模一样,我连故事里的名字都不记得。


1

王子塞尔吉奥带着全家人的眼泪和全国人的期待出发了。

王子塞尔吉奥意气风发,因为他将要成为杀死蛇怪的英雄。

王子塞尔吉奥带了很多东西。他背着一块大镜子,那是大长老给他的。

大长老说:“蛇怪的眼睛会让你变成石头,背上这块镜子吧,你就能用镜子把蛇怪的目光反射回去了。王子!你千万不要看蛇怪的眼睛。”

王子塞尔吉奥带了很多东西。他的手上拿着一把剑,那是二长老送给他的。

二长老说:“等蛇怪变成石头,你就用剑刺穿他的眼睛,这样他就彻底死去了。王子!你千万不要看蛇怪的眼睛!”

王子塞尔吉奥带了很多东西。他还带了一块巧克力,那是三长老送给他的。

三长老说:“你可以把巧克力给蛇怪,也许他会喜欢。”

大家说三长老太老了,但塞尔吉奥拿上了巧克力。


王子塞尔吉奥走过一处悬崖,悬崖边有很多石头,他在石头缝中看见了一丝金发。

王子塞尔吉奥大惊失色,大叫道:“这位小姐,您这是卡在石缝里了吗?”

石缝里沉默了一会儿,传出一个声音,那人说:“我是男的。”

王子塞尔吉奥大惊失色,大叫道:“这位先生,您这是卡在石缝里了吗?”

那个声音沉默了一会儿,说:“行吧,你可以这么认为。”

王子塞尔吉奥感受到了少年的感激,对他说:“别急,我是王子塞尔吉奥,我要去西边的山上,等我回来,就救你出来。”

王子塞尔吉奥想了想,将巧克力递进石缝。

缝隙里伸出一只白暂的手,拿走了巧克力。


2

王子塞尔吉奥穿过安静的森林,穿过红色的河流,穿过巨人顶着的山。

王子塞尔吉奥一举拿下蛇怪。

王子塞尔吉奥在回家路上遇到了一个少年。少年头发金黄,皮肤白暂。


I had a line memorized. But it doesn't work that way. I don't need to talk you through it. I'm locked into it.

我有好多美好回忆,显得可笑至极。我甚至不需要叫你忘记,而我却被困在其中。


3

蛇怪克里斯百无聊赖,他听说有个王子要来杀他。

王子怎么还没来啊,好慢哦。

蛇怪克里斯决定出去走走。

蛇怪克里斯穿过被巨人打垮的大山,穿过几百年来几百个王子的血形成的河流,穿过吵吵闹闹的森林。


蛇怪克里斯发现今天阳光正好,适合美黑。于是他拿上自己的美黑霜,躲进了一个石头堆成的缝隙。但他挑染的黑发没固定好,露出一点金色的发丝在石头外面。

蛇怪克里斯沉浸在抹美黑霜的快乐中,忽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有人大叫道:“这位小姐,您这是卡在石缝里了吗?”

蛇怪克里斯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是男的。”

那人大叫道:“这位先生,您这是卡在石缝里了吗?”

蛇怪克里斯沉默了一会儿,说:“行吧,你可以这么认为。”

那个人对他说:“别急,我是王子塞尔吉奥,我要去西边的山上,等我回来,就救你出来。”

蛇怪克里斯看见一个巧克力被递进石缝。

蛇怪克里斯沉默了一会儿,用自己还没涂美黑霜的手拿走了巧克力。


蛇怪克里斯喜欢这个巧克力,因为它和美黑以后的克里斯一个颜色。

蛇怪克里斯喜欢王子塞尔吉奥。

蛇怪克里斯叫树林里的葡萄们不要吵架,叫血河里的红魔别吓人,叫巨人门德斯把大山顶好一点,不许为难过路人。


4

蛇怪克里斯回到西山上。发现刚刚爬上来的王子塞尔吉奥。

蛇怪克里斯正要打招呼,王子塞尔吉奥却拿出了镜子和剑。

蛇怪克里斯沉默了。他任王子在自己的眼睛上刺了一剑。

蛇怪克里斯今天没有还手,他假装倒在地上,假装眼睛流血。

等王子塞尔吉奥离开后,蛇怪克里斯站起身来,眼睛又恢复如初。

巨人门德斯问克里斯:“你今天怎么了?怎么一直不说话了?咱们要不要换一座山呆着?”

蛇怪克里斯说自己没事,说自己只是长大了,并同意了换一座山。

蛇怪克里斯和巨人门德斯告别朋友们,飞向另一座大山,途中他们看见一场盛大的婚礼。

听说那是打败蛇怪的英雄的婚礼。

听说英雄的新娘是个男孩。

听说那个男孩头发金黄,皮肤白暂。



小番外

蛇怪克里斯发现门德斯挑选的山上已经有人了,还是好几个王子。

蛇怪克里斯皱着眉头想问门德斯咋回事儿,但年轻的王子们一股脑跑了上来围着他。

蛇怪克里斯警惕地看着他们。

一个抱着吉他的王子怯怯地问:“你要巧克力吗?”

一个腿很短的王子怯怯地说:“你的腹肌好酷哦。”

一个很凶的王子怯怯地说,呃他没说话。

蛇怪克里斯有点吃惊,他说:“干嘛呢,我是蛇怪哦。你们得怕我。”

小王子们大喊道:“哇哦,太酷了吧,我爱蛇怪!”

克里斯:哇哦。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